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性虐用品”进苏州闹市 大多数人不能接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7: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现代快报》报道 苏州市繁华地段凤凰街上,一家性用品商店橱窗中塑料模特身穿红色皮制泳装,手拿着两条皮鞭。路过的26岁的阚小姐脸涨得通红,迅速低头离开,“这些东西怎么能堂而皇之地放在大街上卖呢?”

  记者在该性用品专卖店内看到,该店门面10多个平方米,门口写着:未成年人禁止入内。在该店最西侧的墙壁上,记者发现几套“性虐待用品”挂在墙上。其中有黑色的眼罩、皮鞭、绳索、金属的手链和脚链等,让人看得触目惊心。店主顾冰冰介绍,这些“性虐待用品”一套价格一般在300元左右,如果是真皮的还要贵一些。

  在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内,记者发现有两人光顾该店。一名打扮入时的中年男子看到记者进来后,匆匆付完钱就离开了。而另一名妇女进店后只是看了看,便表示:“我还是改天来吧。”

  “我可以理解,但这些东西放在闹市区公然叫卖,不太妥当。”一位途经该店的陆先生这样说。受访的大多数市民均认为不能接受。对此,苏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处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这方面的具体规定还很模糊,而且这种产品是否属于医疗器械还很难说,只要是合法渠道合法销售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