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全市农村将24小时供应自来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杜娟】目前,本市农村还有320万居民饮用高氟水、苦咸水等不达标水,一些地区农村供水管网未入户,且不是昼夜供水,部分已建供水管网老化失修,用水很不方便,这些问题到2010年年底前都将得到解决,今后农村居民也能够使用24小时入户的自来水。

  从市政府农村饮水安全及管网入户改造工程建设动员会获悉,本市农村饮水安全及管网入户改造工程开始全面启动,规划投资14.2亿元,彻底解决本市农村3098个村、320.33万农村居民饮用水水质不达标、农村供水管网未入户和老化失修问题。到2010年末,本市农村居民饮水水质达到国家农村居民饮用水卫生标准,农村自来水管网入户率达到100%。由现在的限时供水提高到24小时全天候供水,并保证供水水量,使农村居民饮水达到城市化水平,提高农村居民生活水平;同时居民家中要实行装表计量,有偿供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