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两车相撞两车追尾 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30 每日新报

  133×××××658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一辆吉利车与一辆夏利车在路口相撞,随后,一辆载有钢管的卡车又与一辆面包车发生追尾,钢管径直戳进大发车前部,4辆车均不同程度受损。

  新报记者 张艳

  昨天16:00左右 津沽路与梨双路交口附近

  载有钢管的卡车停在路上,一辆面包车的车头被卡车上的钢管戳得变了形,驾驶室完全瘪了进去。此外,还有一辆吉利车与一辆夏利车分别横在路上,吉利车前脸严重变形,夏利车前后均受损。为了缓解堵塞的交通,救援车陆续将路上的事故车拖离现场。

  据附近的目击人介绍,当时,夏利车与吉利车在路口突然相撞,夏利车被撞得转向,失控后停在路中央。紧接着,夏利车后面的一辆行驶中的卡车躲避不及,与前方横在路上的吉利车撞在了一起,卡车后面的一辆大发车则猛地撞在了卡车后面,大发车司机被人们立即送往医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