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的哥拉客察言观色八旬老汉轻生未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崔楠 实习生 朱丹】细心的哥察言观色劝回了轻生的88岁老人。

  “如果不是这位好心的哥,我可能再也见不到父亲了。”老人家属激动地说。联众出租河北分部的刘建彪师傅说,昨天11:40左右,他驾车来到黑牛城道与友谊路交口附近时,就看到这名大爷独自招手打车。坐上车的老人表示要去天津站乘车去河北省。

  细心的刘师傅看到十分苍老的大爷不仅独自一人,而且没带任何行李,异常现象立即引起了他的注意。途中,刘师傅借机与老人攀谈并得知,老人口袋里装着准备好的安眠药,想去河北省老家看看后就服药自尽。

  刘师傅得知此事后吓出一身冷汗,他一边安慰老人,一边掉转车头来到友谊路派出所。派出所民警几经查找得知,这名老人姓赵,今年已经88岁,就住在附近某小区。直到14:00左右,老人才被安全送回自己家。

  85××××32电话用户提供信息 信息费66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