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3类非法行医“屡禁不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30 每日新报

  在第八轮督导检查中共检查了174家医疗机构,在检查中发现,无证行医的黑诊所、黑医疗点仍存在,虽然各区县都加大了对非法行医的打击力度,但由于这些非法行为极为隐蔽而且反复性强,在城乡接合部无证黑诊所、黑医疗点仍然存在,需要下大力量反复清查。另外,出租、承包科室的行为在个别国办医疗机构中还可能存在,通过专项检查以及各区县的自查自纠,绝大部分出租承包科室行为得到了纠正查处,但从近期举报线索和此次督导情况分析,出租、承包科室的非法行为还在个别单位存在。再有,不规范执业行为在一些医疗机构还时有发生,在此次督导检查中发现,医疗机构超范围执业、助理医师单独执业等不规范执业行为在一些医疗机构还存在,B超室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的问题仍然存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