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能直行让拐弯 司机被“忽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崔楠 实习生 朱丹】前方道路已经双向通车,可是禁止机动车直行并指示右转的牌子还立在路中,很多司机都被这样的交通指示牌“忽悠”蒙了。

  记者从外环线驶向芥园道,行至芥园西道与黄河道交口时发现,路中的隔离带内有一块大指示牌,牌子上的文字和图标都显示不能直行。为了让车辆在这里绕行,路边还竖起一块前方施工车辆绕行的提示牌。与两块指示牌内容不同的是,路上的直行标记和转弯标记都没有任何提示,而且前方路面上明明有车辆在往来行驶。

  矛盾的提示牌让司机看后都有点儿发蒙,一些司机看到路中的指示牌马上改变行驶路线,只有少数胆大的司机才会将车直接开过去。附近的居民表示,前一段时间,建设芥园道与密云路交口的立交桥时曾采取过断交的方式。为了指导车辆绕行,有关部门才在这里设立了指示牌和提示牌。如今,施工早已经结束,但牌子还立在这里,使得许多司机都感到不知所措。

  随后,记者从交管南开支队值班室了解到,芥园道与密云路交口的立交桥已经实现双向通行。至于标志牌的拆除工作则是由其他部门负责。他们将立即通知有关人员到现场查看,如果这个标志牌和提示牌已经无用,就会马上拆除。

  信息提供人:徐国惠 信息费66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