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塘沽区停车要注意五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邢珊 通讯员 杨毅 王栋】从交警塘沽支队了解到,交管部门在塘沽区、开发区主干道路沿线及街区建成173处停车场,在企事业单位门前施划停车位3503个,其中包括学校、银行、邮局、公厕门前停车位360个,有效规范了收费和免费停车场管理。但交管部门提示说,车主在塘沽区停车还应注意五点。

  一是停车认清停车场标志,以避免违法停车受罚。二是“三要素”不全可拒交停车费。塘沽区普通收费停车场需有“三要素”,即悬挂交管局监制停车场指示牌、收费人员须佩戴统一上岗证及交管部门统一施划的停车泊位。三是“L”字头泊位免费停放。在塘沽区、开发区地区,“A”字头为普通收费存车位,“E”字头为出租车专用停车位,“L”字头车位为需停车位的单位和商家前施划的免费车位,任何车辆均可在“L”字头车位免费停放。四是取车收费车主可拒交。收取停车费并向车主开具专用发票为停车场承担车辆看管责任凭证,而先停车后收费属停车场推卸看管责任。五是塘沽区第五中心医院、港口医院和妇幼保健院院内及周边符合停车条件地区开辟了停车场,由专人管理车辆停放,向停车者收费并开具停车业专用发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