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天津农村饮水安全及管网入户改造工程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玉峰)日前,记者从市政府召开的农村饮水安全及管网入户改造工程建设动员会获悉,本市农村饮水安全及管网入户改造工程开始全面启动,5年间,投资14.2亿元,彻底解决本市农村3098个村、320.33万农村居民饮用水水质不达标、农村供水管网未入户和老化失修问题。到2010年末,本市农村居民饮水水质达到国家农村居民饮用水卫生标准,农村自来水管网入户率达到100%。

  按照市政府批准的《天津市农村饮水安全及管网入户改造工程规划方案(2006—2010年)》,工程建设的主要内容是:建设除氟、降盐供水站,实现分质供水,向居民提供符合饮用水标准的桶装水;建设入户管网,在已有管网地区实施管网改造,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达到安全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