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南宁西乡塘区农贸市场辞“旧”迎“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33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龚文颖 通讯员邓娜)自开展治理“五乱”活动以来,南宁市西乡塘区不断加大对辖区“五乱”的整治力度,辖区内的大小农贸市场被逐一清理整顿,以全新面貌辞旧迎新。2006年12月29日,西乡塘区各部门及街道办、社区近100名工作人员组成专项执法队伍,对北湖大板市场占道经营的摊点及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当天上午9时,北湖大板市场在经过一个小时的清理后,道路两边的马路市场已经全无踪影,几十间铺面拆了一大半,一些经营户还配合工作人员把被拆除的违章建筑的材料拉上大货车。安吉街道办负责人介绍说,12月初已经组织人员来清理过一次马路市场,而且也发放宣传资料,并告知今天拆除违章建筑的消息,所以第二次大规模拆除行动开始后,少了很多流动摊点,经营户们也都比较配合,主帮助清理建筑垃圾。

  经过整治,水街市场、五里亭农贸市场、北湖农贸市场、西乡塘市场等市场都恢复了干净、整洁的“菜蓝子”原貌。目前,西乡塘区各农贸市场都在推出妥善的安置方案,规范各经营场地,做好对被撤摊点的安置。各街道办也正加大力度对辖区小街小巷“五乱”点进行排查处理,安排人员巡逻随时监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