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元月15日前缴清养路费才能享受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44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希)昨日本报报道一次性缴纳全年养路费,可享受10%优惠;一次性缴纳6至11个月,可享受5%的优惠。但至今还没缴纳今年养路费的车主得注意了:元月15日前,一次性全额缴纳全年养路费,才可享受10%的优惠。

  元月15日后至31日缴养路费的,不仅要缴元月份的滞纳金(当月应缴的规费×5 ‰×滞纳天数,如18日缴费,滞纳天数就是18天),而且也享受不到全年10%的优惠,只能享受5%的优惠。因办理今年优惠手续的最后期限是7月15日,所以对于新车车主而言,您购新车、缴纳养路费得在7月15日以前,才可享受5%的优惠,而且要在上牌照后五天内就得办理。此外,对于欠费的车主,得缴清过往欠费后,才能申请办理今年的优惠手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