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用电形势并不紧张武汉居民可安心取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44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曾娟)昨日,武汉供电公司透露,进入新年,武汉市用电较为平稳。目前,武汉市用电形势并不紧张,居民可安心取暖。

  新年第一天,武汉市主网日用电量为6105万千瓦时,较前一天的6647万千瓦时有所下降,其主网最大用电负荷为331万千瓦,低于2006年12月31日的最大用电负荷357万千瓦。据悉,由于元旦期间不少企事业单位放假停产,尽管现在气温下降,武汉市主网用电量以及最高用电负荷并没有增长,反而有所下降。1月2日,武汉市最大用电负荷又有所增长,截至19时,武汉市主网最大用电负荷为362万千瓦,逼近入冬以来武汉市最大用电负荷368万千瓦。

  武汉供电公司透露,虽然武汉市主网最大用电负荷逼近入冬以来的最大值,但是目前武汉市用电形势并不紧张,居民可安心用电。

  市民在使用大功率电器如取暖器、空调等时请注意安全,如果因为电器使用不当而引发停电等紧急情况,可立刻拨打供电热线9559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