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泉州今日选出新一届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26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日讯(记者 郭冰德 宋军营) 昨天,泉州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今天,泉州市第十四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将选举产生出新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和市长。

  泉州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于2006年12月27日至2007年1月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九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届泉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这次换届,九届市政协有5位副主席和部分常委、委员因年龄和工作需要等原因光荣离任。

  截止2006年12月30日17时,会议共收到提案509件,初步立案463件,占总数的91%,其中党派、团体提案106件,委员提案357件。按类别分,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219件,占47%;科教文卫方面的提案123件,占27%;政法、统战和其他方面的提案121件,占26%。

  另悉,根据泉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程安排,今日上午,将在泉州影剧院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议程为:1、选举泉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2、选举泉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3、表决各项决议、决定草案。会议闭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