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帮扶2000家庭 唐山古冶区将开展15项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4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静宏伟、王军伍)我们将利用一年的时间,开展15大主题教育活动,古冶在新唐山建设中力求各方面的新突破!”新年伊始,唐山市古冶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董立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董立群介绍,唐山市古冶区将利用2007年约1年的时间(新农民素质教育工程3年)在全区开展15项主题教育活动。

  15项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包括:“抢抓新机遇,建设新唐山”大调研和献计献策活动、办好“古冶发展论坛”、实施民营企业培训工程,开展与国际国内知名大企业和科研院所联姻活动、构筑商贸企业诚信联盟、以“村民中心”建设为重点,扎实推进文明生态村创建工作、以培养新型农民为目标,实施“新农民素质教育工程”、“文明风景线”创建工程、主题文明社区创建活动、窗口行业开展环境舒心,质量放心,服务称心“三心”实践活动、“文明温暖送千家”爱心帮扶活动、举办社区文化艺术节、青少年歌手大奖赛、“振兴古冶”人物和“感动古冶”人物双“十佳”评选活动、以河北省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的召开为契机,提高古冶区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开展“新唐山、新古冶”集中对外宣传活动。

  据了解,古冶区是首个提出在“抢抓新机遇、建设新唐山”活动中进行主题教育实践的县区。古冶区对每项活动的相关部门进行了分工与安排。

  (详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