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奔驰撞倒护栏,秦市电视台记者采访遭围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4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国成、肖欣)1月1日下午,一辆“奔驰”轿车撞到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大街与迎宾路交叉口附近的护栏上,致使路中护栏大片倒塌。秦皇岛电视台在对此事进行采访时,无端遭到一群不明身份青年的阻挠和围攻,一名摄影记者鼻骨被打断。

  当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肇事车为一辆牌照号为冀CP6813的黑色奔驰车,护栏足足被撞倒了一二百米,在倒塌过程中护栏还压到了一辆银灰色出租车,出租车左侧凹陷进去了一大块。据在场的秦皇岛电视台记者介绍,该台《今日报道》栏目对此事采访过程中,现场一名自称肇事者为其侄子的中年妇女,联合在场的不明身份人员一起阻挠摄影记者小田采访。随后,3名剃平头的男子一拥而上对小田进行殴打。小田当场挨了一拳,随后他和采访司机又被人在身上踢了数脚,这时,事故调查处理处的工作人员见状连忙把小田拉出现场。下午3时30分许,110民警赶到现场,3名参与围殴小田的男子悄悄离开了现场,而指挥3名男子打人的中年妇女拒绝承认和这3人有关系,说他们只是路过,言语中明显有很大漏洞。

  下午5时,记者在文化路派出所见到了遭围殴的小田。小田说:“当时我接到新闻热线去采访,一辆奔驰停在那儿,我就想过去了解一下情况,然后一帮人就全过来了,一个穿红衣服和黄马甲的人一拳打在我鼻子上了,我的脸被打破,鼻子出血。”

  当日下午,摄影记者小田在跟随民警在派出所做了笔录后,被送往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小田右侧鼻骨骨折。民警称,他们会尽快将打人者缉拿归案,依法严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