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货车客车相撞8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52 海峡都市报

  N戴厦铃 谢向明 文/图

  

货车客车相撞8人受伤

  救治伤员

  时间:昨日下午1时30分许

  地点:省道308线安溪城厢镇玉田村后溪路口

  事件实录:一辆从晋江往安溪的货车,和一辆从安溪往泉州的中巴客车相撞,8人受伤。

  昨日下午3点,记者来到事发地点。肇事车辆和受伤人员已离开现场,路面有一些玻璃碎片和一条杀车痕迹。

  “货车司机和驾驶室里的另一个男子,当时从车窗甩了出来。司机直挺挺地躺在地板上,一动不动,我们都被吓坏了,没人敢去动他。大约过了5分钟,他才翻了个身,醒了过来。”目击者陈先生说,而另一男子,鼻子、脸、肚皮、手、脚等多处擦伤。

  客车乘务员告诉记者,除了她和司机,当时客车上还有5名乘客。记者随后从铭选医院急诊室了解到,包括货车上的两个人,这起事故共有8人受伤,最严重的是货车司机,他肋骨骨折。

  随后,记者在180医院看到了从安溪铭选医院转院过来的客车司机王先生,事故让他双脚骨折。

  “糊里糊涂就撞在了一起,车头凹了进来,我整个人被夹住了,困在驾驶室里,浑身麻得很,脚怎么也抬不起来。”回忆起惊魂一刻,王先生仍心有余悸

  “那时我还清醒着,以为自己会死在里面,脚太痛了,怎么也拔不上来。”王先生说,事发后,一些村民和路过的同行都争着来救他,有的用铁棍撬,有的赶忙报警……一个多小时后,他被随后赶到的安溪消防中队官兵救出。

  安溪县交警大队交管股陈股长告诉记者,这起车祸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黄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3600786110报料,线索费4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