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马泰旅游未受曼谷爆炸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0: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沈蔚)曼谷爆炸事件没有太大影响市民出游热情。昨天,记者从沪上部分旅行社了解到,虽然爆炸引发了一些市民对出境游安全的担心,但是目前上海赴泰国的旅行线路还是正常出团。

  记者从锦江国旅了解到,由于没有接到旅委关于取消泰国旅游的通知,目前旅行社还在组织新马泰的旅行团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报名时,他们都会告知当地的局势,是否报名由顾客自己决定,成功报名后,旅行社还会在出发前对游客进行特别告知,比如遇到问题如何求救等等。上海中旅的工作人员则表示,爆炸并没有影响大家去东南亚旅游的热情,1月14日该旅行社就有一个团出发,目前已经没有剩几个空位了。记者获悉,各大旅行社这两天几乎没有要求退团的游客。“如果泰国局势发生问题,直接影响游客安全,旅委下发通知后,旅行社会对组团的游客办理退款手续。”青旅的工作人员说。

  “参加出境游的游客特别要注意,有些旅游社在为游客统一购买人身意外险产品时,会将受益人设定为旅行社,因为出境游风险大,所以游客在出境游前最好自己投保。”保险公司专家建议,游客可以根据出游的天数以及风险状况提前选择购买一些短期人身意外伤害险产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