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云南元磨高速油罐车连撞两车致三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0:15 China Foto Press
云南元磨高速油罐车连撞两车致三人死亡(图)
云南元磨高速油罐车连撞两车致三人死亡

云南元磨高速油罐车连撞两车致三人死亡(图)
云南元磨高速油罐车连撞两车致三人死亡

  2007年1月2日上午10时许,元磨高速公路墨江境内发生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满载柴油的油罐车在从昆明开往思茅方向的途中飞过了中间隔离墩后,接连撞上对面的两辆车。车祸共造成3人死亡,其中一人是在逃命的过程中被飞来的轮胎打死。消防人员用了4小时左右才把熊熊燃烧大火扑灭。

  车祸位于元磨高速公路317公里处,在思茅市的墨江境内,距离思茅100余公里远的下行线上。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已经有消防、交警、公安、路政等单位约五六十人在现场进行施救了。记者看到3辆车中除最边上的皮卡车没着火外,油罐车和拉玉米的大货车都着火了,而且3辆车都已经撞得变了形。消防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到时长约300米的路面上都是大火,已经拉了6车水了,每车装4.5吨。”

  据了解,拉玉米的大货车和皮卡车是开往墨江方向,当时停在路边,而油罐车则开往思茅方向,油罐车飞过约70厘米高的水泥隔离墩后先撞上了路边护栏,护栏虽然撞得开裂,有几个轮子飞下了约60米高的深沟后,罐车顺路面急速冲出100余米后撞上了对面停着的两辆车。之后,油罐车燃起了熊熊大火,约300米的路面也着了火,随后拉玉米的车也烧了起来……

  14时许,大火被扑灭。记者联系现场交警,对方称该路段还不能通车,事故原因也还需进一步调查。(春城晚报马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