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广东肇庆三尸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肇庆电记者1月2日从当地获悉,轰动当地的“十二•十九”特大一家三口灭门案,经过广东肇庆警方十昼夜的努力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林某被抓获。

  据当地警方透露,2006年12月19日晚6时许,肇庆端州区古塔派出所一副所长发现辖区塔东路某小区D幢二楼的苏某一家几天没有露面觉得可疑,便与小区保安员一同爬上该窗户察看,发现客厅内有一人倒卧地上,头部有血迹。

  接报后,当地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工作,广东省公安厅刑侦局也派员前来指导。经现场勘查,警方确认屋主苏某,男,33岁、其妻李×,31岁、儿子苏×,3岁,均为他杀。警方通过现场勘查和现场调查,并对案情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初步确定该案是一宗因债务纠纷引起的有预谋的杀人案件。警方根据作案人应具备的条件,经过十个昼夜的大量摸排调查工作,确定了重点嫌疑对象,锁定了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审讯,林某对杀人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证,犯罪嫌疑人林某因欠同学苏某六万多元人民币赌博款,为逃避还赌债而将苏某一家三口杀死。(《深圳商报》供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