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长春67万现金被抢案告破 3名疑犯狂花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据《新文化报》报道,2006年12月31日22时许,在长春二道邮政支局门前抢劫67万元现金的3名疑犯被抓获。67万元中有51万元以及大量赃物被追回。

  疑犯交代,2006年12月29日10时许,3人在里面闲逛时听到女受害人与营业员的对话。“取100万,你有预约吗?”“我昨天预约了。”这么巨大的数目让3人顾不得当时营业厅内外有数百群众。李明负责准备好出租车,张光华和李伟等待受害人取款后伺机实施抢劫。

  得手后,3名犯罪嫌疑人连夜直奔沈阳,并通过朋友租了一间3居室,准备在此藏匿起来。有了落脚地后,3个“网虫”先到商场里买了价格超万元的品牌电脑每人一台,几千元的高档手机每人一部。被抓时,他们还研究着第二天要买的用品。因此,仅过58小时,3人就花掉了16万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