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为争生意刺死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亚平)近日记者从公安长安分局了解到,一起因纠纷导致一男子死亡的案件被破获,犯罪嫌疑人贺某已被刑拘。

  2006年11月7日晚上11时,滦镇派出所辖区的沣峪医院内有一死亡男子。民警们调查了解后得知,死亡男子王某23岁,长安区人,靠向一些娱乐场所介绍“小姐”为生。在“争夺生意”时和贺某发生了矛盾。去年11月7日下午,王某伙同另外三人约贺某来到玉祥门附近某酒店门口,想教训一下贺某。四人在酒店门口将贺某拖上车后即刻语言威胁贺某,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执。当车行驶到太白路立交桥附近时,贺某在争执中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将王某刺伤,拉开车门迅速逃走。王某的三名“伙计”则将王某送往医院,途中王某死亡。12月29日中午12时05分,在西安铁路公安处乘警大队的协助下,24岁的犯罪嫌疑人贺某被抓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