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确保普查数据真实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拓玲)1日上午,副市长朱智生一行来到高陵县检查指导全国农业普查入户调查登记工作并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朱智生首先来到高陵县泾渭镇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办公室,了解了普查准备工作和普查员、普查指导员的设置情况。随后,他分别来到泾渭镇梁村村民王年和陈彩霞家中,向农户表示新年的祝贺,并询问农户家庭情况及对此次农业普查工作的知晓情况,同时现场指导入户调查员调查登记。他指出,各级农业普查办公室要精心组织,严格依照《全国农业普查条例》的规定开展农业普查,确保农业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各级农业普查办公室普查员、普查指导员要切实做好现场调查登记工作,确保农业普查现场调查工作顺利进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