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红盾突查假货显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红盾突查假货显形(图)

  工商人员在超市检查简装辣椒面。(记者张万山摄)

  “查得好,这些‘黑心’摊主应该好好整治一下,为了一点小利竟不顾群众的健康。”1日上午9时30分许,胡家庙副食品集贸市场里不少市民提着大兜、小袋正在忙着采购。在一家销售调料的摊位前,几名身着制服的工商执法人员突然出现,正在忙碌的摊主一时慌乱起来,急忙装作整理货物的样子,然而,还是没能逃过工商人员的眼睛:请把货架下面的袋子提出来。工商人员拿着手中的样品比照着袋子里的辣椒面说,大家看,我手里是真的辣椒面,而袋子里这“红红”的辣椒面,用手一搓,连手都染红了。此时,慌张的摊主哑口无声,而周围的市民拍手叫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