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台媒爆料:苏贞昌“立委”任内涉受贿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3: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壹周刊》爆料,台湾“高检署查黑中心”在侦办中药商全联会涉嫌侵占公款案时,发现中药商于1997年时为了“药事法103条修正案”,涉嫌行贿“立委”,要求护航恢复中药调剂权,而当年担任“立委”的现任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被发现列在中药商的“送钱”名册中,“涉嫌收受中药商贿款10万元(新台币,下同)”。

  报道还指出,列在该名册的现任、卸任“立委”还包括邱垂贞、林光华、李俊毅、赵永清、许舒博及廖福本等6人,检调已着手调查其中是否涉及“贪污罪”嫌。

  台媒指出,已被检调约谈的前中药商全联会理事长徐庆松向《壹周刊》透露,当年的确有拿10万元给苏贞昌,不过,该笔钱是赞助苏贞昌竞选台北县长,“纯粹是政治献金”。 (季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