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黄陂鲜菇急找下家 中百仓储新年施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3:18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陆涛 通讯员李俊杰)“我们这里1000多个大棚的茶树菇、白灵菇、杏鲍菇,能不能帮我们找点销路?”新年第一天,中百仓储总经理程军突然接到一个求助电话。

  电话来自黄陂谦森岛农民企业家赵发锁。近年他带领黄陂李桥、陈太、张店三个自然村千余户农民搭起大棚发展菇产业。“再过20天头批菇就要出棚,农事不等人,但做销售我们不懂”,赵发锁急得四处找下家。

  “为农民服务不能等”,程军当天召集集团新成立的农产品经营公司负责人、中百仓储买手及营销人员赶赴黄陂,现场签订包销协议,黄陂鲜菇“零门槛”进超市,商家出资做广告帮助促销。他告诉记者,新鲜茶树菇很少见,周边省份都不生产,以往我们只从江西、福建两大产区打来干货卖,营养和口感要差许多。他说:“这正好作为今年超市的特色年货,让市民多一种选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