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国务机要费”案律师核对8千余张发票复印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4:06 中国新闻网
“国务机要费”案律师核对8千余张发票复印件
  十二月二十九日上午,倍受关注的台湾“机要费案”在台北地方法院第三度开庭。主要被告人吴淑珍没有出庭,检察官张熙怀因心理压力过大请假,也没有莅庭。图为当地电视媒体记者在台北地院一楼使用示意图板播报庭审进展。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中新网1月3日电 台北“地方法院”上周开庭审理“国务机要费”案时,合议庭裁定辩方律师今天(3日)上午起核对全案8000余张发票复印件,由于发票数量庞大,律师团将在4日到法庭进行核对工作。

  据“中央社”报道,“国务机要费”案去年12月15日首度开庭时,律师团就表明,全案454笔资料中,律师团仅阅卷251笔,包括全案发票单据以及事涉机密卷证在内约203笔仍无法阅卷。

  合议庭去年12月29日裁定,法院已影印全案8994张发票复印件,被告可以各指派一名律师,在今天上午9时到刑事第五法庭核对发票复印件是否与正本相符,再将复印件带回阅卷,阅卷时间若不足,明天上午9时30分继续在第五法庭阅卷,法院会提供律师核对发票复印件资料,但被告须缴付法院影印费用。

  据了解,“国务机要费”案去年11月3日侦结,检方依贪渎与伪造文书等罪将扁妻吴淑珍、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总统办公室”主任林德训、“总统府”第三局出纳陈镇慧等4人起诉;台北“地方法院”去年11月15日分案由审判长蔡守训、受命法官徐千惠及陪席法官吴定亚组成合议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