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大1路松快了300路省时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4: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孟环)今天公交300路快车开通进入第三天,由于线路安排更加合理,转三环一圈比原来缩短了大约半小时。这是记者今天从300路司售人员那里了解到的。“300路快车把730内环和830外环合并,小站取消,正点一圈下来仅用一个半小时,比以前缩短半个小时。”这位公交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据了解,现在新开通的300路快车终点站在和平桥东,就是原730内环的车站。300路快车还在终点站设立刷卡区,站台刷卡直接上车,节省了乘客的换乘时间。

  记者还从公交公司了解到,刷卡乘车无论是空调车还是月票无效车,都一样能打4折了,所以乘客可选择的线路多了。长安街上的1路公交车车辆满载率由原来的80%下降到60%,802路车辆满载从原来的40%上升到60%,东直门到北京西站823路车辆满载由40%上升到70%。此外,空调车实行刷卡打4折后,也仍然会按原规定开启空调。J14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