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奥运志愿者新年收到微笑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4: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杜新达)元旦期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团市委、北京志愿者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北京奥运志愿者新年祝福、微笑传递行动启动:邮政微笑信使将陆续向全市18个区县报名的赛会志愿者申请人投送“微笑祝福笺”,“微笑祝福笺”将成为奥运志愿者独特而有意义的新年礼物。

  据介绍,“微笑祝福笺”由印有主办单位写给奥运会报名志愿者新年贺词的“喜从信来”邮笺和2007年贺年有奖明信片组成,明信片正面采用中国剪纸造型,突出“微笑北京,志愿奥运”主题和传统文化特色。市邮政管理局为此开通了微笑传递绿色通道,还组建了青年志愿者微笑投递队,保证在元旦期间以优质服务投送“微笑祝福笺”。

  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自去年8月28日启动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截至目前,北京地区已有24万余人报名。今年还将陆续启动京外省区市和港澳台侨外赛会志愿者以及城市志愿者的招募工作。从现在起到2008年,还将继续开展“迎奥运”志愿者、奥组委前期志愿者工作。X09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