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三个嫌犯沈阳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4:18 北京晚报

  本报吉林讯经过58个小时的侦破,抢劫67万元现金的三名嫌犯已被全部抓获。被抢劫的67万元中有51万元以及大量赃物被追回。

  去年12月29日中午,一女子独自开着豪华轿车,在位于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上的二道邮政支局取100万元现金时,遭到三名不明身份男子当街抢劫。女子左侧腹部被歹徒用刀捅伤,67万元现金被抢走。该案是长春发生的一次性抢劫财物数额最大的案件。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均是辽宁省北宁市中安镇五粮乡后粮村人,都是农民,李伟和李明是亲属。

  嫌犯交代,得手后,三名犯罪嫌疑人逃窜到铁岭。在铁岭,三人到商场买了新的衣服和鞋子,从里到外都换了新装。当晚,他们又连夜直奔沈阳,并通过朋友在沈阳大东区租了一间三居室,准备在此藏匿起来,躲避警方的抓捕。

  三人还在商场里为自己购买价值超过万元的品牌电脑,每人一台,几千元的高档手机每人一部。两天内又购买了大米、白面等大量生活用品,打算就此蜗居生活。当被问到何以花费如此之大时,三人说,因为有钱也着急,买东西时从不讨价还价,人家要多少他们就给多少。被抓时,他们还研究着第二天要买的用品。因此,仅过58小时,三人就花掉了16万元。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毕继红李珉琦苗颖D09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