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龙岗区保持“查违风暴”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5: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董谦通讯员刘国永吴玉雷报道近日,龙岗区在召开加强土地管理、查违工作大会,会上,龙岗区政府与各街道办和相关职能部门、各街道办与所属社区签订了2007年《查违工作责任书》。《查违工作责任书》对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工作目标、责任要求、考核与责任追究等方面作了详尽、明确的规定。

      区长余伟良再次强调了区政府制定的查违工作“十条铁令”;严格保护基本生态控制线;拆除所有违法建筑的脚手架、扣押施工机械、清理施工工人,实现“零抢建”;认真调查处理有关违法建筑的投诉,重奖举报人;加大对违法建筑的疏导力度,加快推进有关疏导政策的实施;认真落实查违工作责任制;纪检、监察部门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