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明起迎接新年首场“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5:01 深圳晚报

      本报特约记者张蕾报道温暖舒适、阳光灿烂已经悄悄演变成暖暖湿湿、小雨零星,空气湿度还在增大,天空中的云还在增多、增厚,这是一股暖湿气流重新登陆后与“守城”的冷空气交战的结果。

      由于一股暖湿气流的出现,空气湿度的增大是十分明显的,今晨最大相对湿度有90%,是近20天来的最大;早晨最低气温还在继续上升,今晨最低气温有17.9℃,也是近20天来最高,但最高气温已经开始回落,昨天最高气温22.1℃,比前一天降了2.2℃。未来2-3天,一股弱冷空气缓缓地向南推进,与暖湿气流形成对峙,我市的天空都将被云层遮蔽,不时还会有些分散性的小阵雨。5日一股较强冷空气会补充下来,它将把暖湿气流驱逐出华南沿海的上空,重新占据被暖湿气流暂时夺取的“领地”,因此,明天开始气温将逐渐回落,不过气温下降比较明显将在5~6日,并且也将在5-6日由阴冷转为晴冷,6日天空放晴,恢复冬日常见的晴朗干燥、早晚的寒冷。市民将迎来新年第一次寒冷天气过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