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起火十多处 火烧千亩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千人奋力扑救。去年遂溪甘蔗地火灾达40多起

  本报遂溪讯湛新、符安平、黄武报道:去年12月31日中午,遂溪县岭北镇境内的甘蔗园发生火灾,过火面积1000多亩,经当地干部群众和消防官兵上千人奋力扑救,大火于当天下午3时30分左右被扑灭。

  据了解,这次蔗园火灾发生在遂溪县岭北镇国道207线与省道374线交汇处,由于天气干燥,风势较大,火势蔓延很快。火灾发生后,该县消防部门出动4辆消防车前往火灾现场灭火。但是,他们刚把省道374线旁的火扑灭,有关部门又接到报告称,不远处的甘蔗地也起火了,大家立即转战第二个起火点。据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当天起火点多达十多处,过火面积1000多亩。直至下午3时30分左右,大火才全部被扑灭。

  据悉,去年以来遂溪甘蔗地发生火灾共40多起,过火面积近6000多亩,其中11月3日烧了2900多亩,12月份烧了2000多亩。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