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失魂车撞断半米厚砖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故造成骑楼坍塌,司机死亡

  本报肇庆讯孔祥坚、李维宁摄影报道:前晚19时35分左右,一辆车牌为“粤W03055”的本田商务车在肇庆市城中路行驶时,突然撞向路边骑楼,将一根柱子撞断,导致骑楼坍塌。司机被救出后即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坍塌的骑楼是一栋旧式房屋,被撞断的砖柱长宽各约50厘米;倒塌面积约20多平方米,塌下来的砖块、碎石、木头散落一地,将肇事车压在下面。

  坍塌的房屋是一间服装店,店内的人和旁边一家维修店的人均及时走避,幸免于难。附近的居民说,该维修店晚上经常有不少人围着看电视,“幸好出事的时候没有人”。

  据现场马路对面某商铺的店主说:“当时,我们刚刚吃完饭,忽然听到外面轰隆一声巨响,出来一看,已经是这个样子了。司机当时还清醒,拿起手机打电话,估计是报警的吧。警察很快就赶到,把他拖出来送往医院”。事发后,有关部门对受塌楼影响的居民进行了妥善安置。肇事原因待查。

  

失魂车撞断半米厚砖柱

  车祸现场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