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上海受飞机爆胎影响各航班恢复正常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5:3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月3日电 (记者冯亦珍) 2日下午受到东航客机爆胎影响一度关闭的上海虹桥机场,所有滞留航班通过合并、补飞,昼夜运作,已全部运行完毕。3日各航空公司的飞机已恢复按原定时刻表正常飞行。

  2日下午2时09分,东航一架由青岛飞来上海虹桥机场的波音737-300客机,在落地时起落架上的4个轮胎爆裂,由于受损飞机趴在跑道上,影响进出港航班的起降,虹桥机场关闭了4个多小时,其间共有131个航班受到影响,数千名旅客滞留机场。

  事发后,东航与机场等有关方面紧急组织抢修,同时机场和各航空公司启动应急预案,为滞留旅客提供餐饮、改签机票等。有20个航班备降浦东机场,机场安排了大客车将部分乘坐这些返程航班的旅客运送到浦东机场。2日夜里,上海虹桥机场暂停机场跑道的例行维修,有关部门组织航班飞机昼夜不停密集进出港,到3日晨滞留旅客基本都已运送完毕。

  东航受损飞机已被拖到机库,进行检查和维修。据介绍,飞机轮胎爆胎的原因一般有几类,跑道有异物、天气因素或操作不当等。民航华东管理局等已组成调查组,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分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