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多家航空公司下调中日航线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21:0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月3日电 (记者冯亦珍) 上海航空公司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信息称,随着国际航空油价格下跌,决定下调日本航线的燃油附加费。据悉,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日本航空公司和全日空公司等都从元旦起下调中国至日本的燃油附加费。

  上航日本航线的燃油附加费新价涉及今年1月1日及以后出售的所有日本航线的机票,如果始发地为日本,每航段的燃油附加费为25美元;如始发地为中国,每航段的燃油附加费为36美元。

  东航也从1日起调低燃油附加费。日本的日航和全日空早在去年11月也宣布从今年1月1日起调低燃油附加费。

  据悉,从去年下半年以来国际燃油价格缓慢回落,一些航空公司履行当初的承诺,调低了燃油附加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