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国亲两党将联合提名“立委”候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22: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蔡锦隆今天说,国民党中常会通过国亲联盟协议草案,代表国亲联盟正式启动,将建一个两党沟通平台,作为今年底“立委”选举国亲联合提名的机制。

  国民党中常会今天无异议通过国亲联盟协议草案,决定两党在今年底“立委”选举,应透过提名机制推举最有希望的候选人。党主席马英九会后表示,这份草案已透过秘书长管道与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交换过意见,后续希望尽快与亲民党联系并达成共识,由两党主席或代表签署协议。

  蔡锦隆晚间受访时说,

国民党希望国亲两党尽快成立平台,进行各项事务沟通。他指出,双方对国亲平台机制都有默契、架构也差不多了,即在平台上对各项议题及“立委”选区进行检讨。他表示,第七届“立委”国亲联合提名初选机制当然以平台为依据;不过,国民党仍倾向以协调方式决定联合提名人选;若真的摆不平,再利用初选机制决定最后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