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谁能给三只小狗一个新家(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23:12 城市晚报

  狗主人希望有爱心且喜欢小动物的朋友把小狗带回家

  ■记者 王春华/报道 袁野/摄

  本报讯 长春市民王先生家里养了三只小狗,由于要照顾刚做完手术的母亲,他没有时间养这几只小狗,不得已要给三只小狗找个新家。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王先生家,看到三只狗正在嬉戏,其中一只狗看到家里来了陌生人,竟然钻到了柜子底下,任凭主人怎么叫也不肯出来。王先生说,这只狗叫“旺旺”,今年3岁,胆子最小,从来不敢见陌生人。另外两只狗分别叫“毛毛”和“豆豆”,“毛毛”今年已经6岁了,“豆豆”今年2岁多了,见到陌生人总是叫个不停。“三只可爱的小狗给我家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把它们送人我是真的舍不得。”王先生说,他希望把三只小狗送给同一个主人,这样它们三个也有个伴,毕竟在一起生活2年多了。如果您能给这三只小狗一个新家,请拨打8899061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