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重邮艺术类招生3个专业招6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4: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林祺)记者昨天从重庆邮电大学网站获悉,重庆邮电大学200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已经出台,广播电视编导、动画、艺术设计3个专业共计划招生600人。

  据悉,此次,重庆邮电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计划招生240人,与去年一致;动画专业计划招生240人,比去年增加60人;艺术设计专业招生人数为120人,比去年有所下降。

  据介绍,报考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重庆考生,需参加市招办在重邮设立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点组织的专业考试联考,而报考另外两个专业的考生,则需要参加由市招办组织的美术类专业考试联考。

  报考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试的考生,可于3月22日和23日,凭《艺术院校招生专业考试报考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重庆邮电大学传媒艺术学院报名;报考动画及艺术设计专业的考生,可于3月29日和30日,前往四川美术学院报名。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考生必须到重邮在当地所设定的考点办理报名手续,不受理函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