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穿少了冻坏皮肤险断送美女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4:00 重庆晨报

  家住渝中区大坪的黄女士是位爱美人士,最近她的腿和臀部长出大块大块的红斑,她的未婚夫就怀疑她在外面出了问题,担心她得的是性病。两人一度吵到要分手,便商定去医院检查,如果确诊为性病,两人关系就此结束。

  昨日,经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检查,黄女士患的是寒冷性脂膜炎,跟其衣着“短”有关。检查结果挽救了爱情,黄女士为此激动极了,当即表示以后不再美丽“冻人”了。

  医生提醒:美丽“冻人”极有可能引发此症,所以冬天防寒保暖很重要。爱美女性穿着要松,使皮肤免受寒冷刺激,平时要多运动,增强体质提高耐寒能力,增加机体对寒冷的适应性。本报记者朱阳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