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上海之星”被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这是当年陈良宇拍板的“面子工程”

  新快报讯据上海《东方早报》报道,上周六“上海市虹口区汇山码头东块地块”出现在上海2006年最后一次土地出让公告内,该地块即是两年前曾以天价出让的“上海之星”摩天轮预定地,证实上海市官方已撤销本案。

  五年前,上海市激活黄浦江两岸综合开发规划,这座总高度200米、轮径达170米的“上海之星”摩天轮项目,是北外滩文化旅游街区的标志性建筑,当年陈良宇任职上海市长时,即经常四处推销这座超越英国“伦敦眼”摩天轮的巨作,故又被称为“摩天轮地块”。

  不过,由于“上海之星”摩天轮一直被上海市民指摘为是不切实际的“面子工程”,代理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决定修改原先规划喊停后,不少市民纷纷鼓掌叫好表示支持,并希望市政府多做点实惠的事情。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