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窃贼打烂车窗盗走两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茂名市区龙湖街,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快报讯(耀文)1月2日上午9时50分许,一辆全新仍未上牌的奥迪小车停在茂名市区龙湖街银行门口附近,车主刚走入距离不足15米的银行取款,其车即被贼人打烂车门玻璃,放在车前座一内装两万元人民币的塑料袋被小偷盗走。

  据事主蔡生介绍,他一个人约在9时许到市区朝阳市场某银行取了两万元,用黑色塑料袋装好放在车前座,因为要办急事,想取多些款,但该银行却没有那么多现款,他只好驾车到龙湖街银行取款,泊好车后他便入了距离车不足15米的银行,突然听到外边有人叫“谁的车”!他立即跑出来,发现自己车右前门的玻璃被人打烂,里面一个装有两万元人民币的黑色塑料袋不翼而飞。

  据现场一位目击市民称,他发现两个年轻男子打烂车窗玻璃,抢走了车里一个黑色袋子后迅速向龙湖市场方向逃跑,他大声叫“谁的车”,但车主出来后,两男子已逃离现场。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