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北京:粮油盐肉等不得参加促销(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3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2日电(记者刘浦泉)每逢节假日,商品打折、返券等已成为商家促销的重要手段。北京市工商局副局长王建华2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重申,无论是打折或是返券,各种促销活动不能涉及粮、油、盐、肉、蛋等生活必需品。

  根据2005年2月1日起施行的《北京市商业零售企业促销行为规范(试行)》,经营者不得组织容易造成人群聚集、人身伤害、秩序混乱的限时点、限商品数量或免费赠送的促销活动;不得开展以低于进价的价格(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中不属于不正当竞争行为的除外)以及粮、油、盐、肉、蛋等生活必需品的限时购物活动。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