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武商量贩结对帮扶 汪集街冰糖葫芦节日飘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39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周韧通讯员王顺斋陈建红)2日、3日,新洲区汪集街茶亭村生产的冰糖葫芦陆续进入武商量贩水果湖、天丽分店,受到市民欢迎,日销售额逾3000元。这是该村农副产品首次进超市销售。

  茶亭村是我市农村家园建设试点村。去年4月,武商量贩公司与这个村结为文明共建单位,帮助村里探索致富门道,改变落后面貌。公司组织有关人员调研后认为:茶亭村农产品丰富,生态环境保护良好,是较为理想的绿色食品生产基地,但目前销售渠道狭窄,急需成立食品公司,实现各种农副产品与超市对接。

  村内不少村民善做冰糖葫芦。在武商量贩帮扶下,村里很快成立一家生产冰糖葫芦等产品的公司,按武商量贩一整套严格的进场技术要求进行生产。经过三个多月精心准备,元旦期间,第一批冰糖葫芦成功进入武商量贩销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