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青春骄傲”报名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39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宋兰兰通讯员雷利军肖浩)由团市委和市青联联合主办的“青春骄傲”武汉青年形象展示活动启动以来,引起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青年的广泛关注。记者近日从筹委会办公室获悉,前往报名和咨询者络绎不绝。

  报名者中,不少人的事迹感人肺腑、令人振奋。一位上世纪50年代的团区委书记,带领青年突击队奔赴外地垦荒,将最宝贵的青春献给了那片土地;一名老团干献出了珍藏了半个世纪的团费证,追忆起当年激情迸发的青春岁月;一名患有小儿麻痹症的残疾青年,孜孜求学、刻苦攻读日语,成为合格的人民教师;曾经铤而走险、两度沉沦后幡然醒悟的新生青年,最终找到自己的人生坐标,成为一份周报的责任编辑。

  报名活动正在持续升温中,主办方欢迎各位老团干和广大青年朋友们踊跃报名。详情可登陆武汉热线http://www.wuhan.net.cn或武汉共青网http://www.whyouth.gov.cn查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