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人手持鲜花“自行车婚礼”浪漫又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39 石家庄日报

  “自行车婚礼”环保浪漫又时尚

  本报邯郸电(记者王彬杨伟广)昨日上午,一支百人自行车迎亲队伍喜气洋洋地穿行在邯郸繁华的街道上。车队前头,一对新人手持鲜花,幸福地合骑着一辆五彩缤纷的双人自行车,赚足了众多市民的眼球。

  据了解,新郎杨世友在当地一家拍卖行工作,还是人气颇旺的“愚乐网”的铁杆网民。前些日子,他在网上透露了自己将于元月3日与女友张丽娜结婚的喜讯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其中有位“骑友”突发奇想,建议他举办一场自行车上的婚礼。随后,在几位热心网友的张罗下,一支由上百名网民组成的庞大自行车队很快形成。

  元月3日上午8时30分,自行车婚礼正式拉开帷幕。一辆披红戴花的双人自行车,成为了新郎、新娘的“婚车”。而所有的迎亲人员,全部身着红色上衣,并在自行车把上悬挂起五颜六色的气球。在众人的簇拥下,杨世友幸福地将新娘抱上“婚车”,开始了“浪漫之旅”。

  上午11时许,自行车队沿光明大街至联纺路,再经青年路至中华大街,到达终点站工人剧院广场,总行程约5公里。这支别致的迎新队伍,引来了众多市民观看。当地市民普遍认为,用自行车举办婚礼,既节约、环保又浪漫,还引领了一种新时尚,很值得提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