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昭通市能源基地建设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48 云南日报

  日前,由昭通市发改委和省经济研究所共同编制的《昭通市能源基地建设规划》在昆明通过专家组评审。

  2004年8月,省政府昭通现场办公会提出力争在2020年前把昭通建设成为云南重要的能源、重化工、农特产品加工基地和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总体战略思路后,昭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力量开展“三基地一屏障”建设研究,并将其作为“十一五”规划的专项规划认真编制。其中能源基地建设由昭通市发改委和省经济研究所共同编制规划。

  由省能源局组织的专家组在评审中认为,《昭通市能源基地建设规划》在全省率先将水电、火电、煤炭、生物质能、农村能源的开发,以及矿电结合等能源利用问题进行全面规划,深入调研,指导思想明确,基础工作扎实,既符合我省能源发展规划的思路,又符合昭通能源发展的实际,具有宏观性、政策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记者 张天春(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