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云锡面向国际市场开发高科技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48 云南日报

  近日,云锡研究设计院研究开发生产的20吨锡铜合金粉按客户订单要求发往德国,标志着云南锡业公司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这批锡铜粉是云南锡业公司研究设计院采用自主创新的“高速离心雾化法”制取锡基有色金属粉末工艺及装置生产出来的。近年来,云南锡业公司研究设计院瞄准国际市场,开发高科技产品,相继出口发达国家创新产品达143.3吨,实现销售收入上千万元。该研究院作为国有特大型企业科研单位和国家级云锡企业技术中心的重要研发基地,先后建成了省内第一、国内第二大的选矿中试平台和配置重、磁、浮等选矿中试工艺流程。相继完成了文山、梁河等锡矿选矿中试工艺流程选择的选矿中试试验,为厂矿开发选矿产品创造了有利条件,从而为公司走向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拓展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该设计院还通过创建金属粉体中试平台,先后开发出锡粉、锡铜、锡银、锡铅等系列球型合金粉新产品出口德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

  记者 汪继武 通讯员 钟晓王(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