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编读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52 河北日报

  赴非志愿者为河北争得了荣誉

  2006年12月27日,作为2006年度最后一个《新闻纵深》版,我们刊发了《河北非洲志愿者故事:我们的名字叫中国》的长篇报道,详细讲述了我省14名青年志愿者赴埃塞俄比亚后近两个月的生活工作经历。

  报道在读者中引起很大反响。当天上午,保定天威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苗连生致电本报记者,认为这14位青年志愿者的行动为河北争得了荣誉,表达了对这14名青年志愿者的钦佩之情。同时表示企业将向他们捐款20万元,以改善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

  经本报记者与省民政厅有关部门多方联系,目前已帮助企业与省捐赠中心达成定向捐赠的初步意向,捐赠仪式将于近日在石举行。

  希望《新闻纵深》越办越好

  最近,滦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张怀平致信本报,对《新闻纵深》版提出了希望。他认为,《新闻纵深》以往办得大气、大方,有深度,有厚度,策划得十分精心,所报道的事件、人物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号召力、亲和力,是值得肯定的一个好版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新闻纵深》版报道视野更开阔、写作方式更灵活,深度报道更加吸引人,栏目越办越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