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马龙爱心送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09 云南日报

  为确保困难群众特别是受灾群众温暖过冬,马龙县采取切实措施,保证全县困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被盖、有房住。

  去年以来,马龙县境内先后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干旱、洪涝等自然灾害,局部受灾地方农业生产、基础设施和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全县8个乡镇受灾人口达12万人,倒塌房屋28户66间、损坏23户46间,农作物受灾15000公顷。

  为帮助受灾群众温暖过冬,县民政局对全县救灾工作进行精心布置,认真落实物资准备、受灾户情况摸底等工作。全县上下积极动员,深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倡议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形成政府、社会救助合力,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吃、穿、住等基本生活问题,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达困难群众,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去年1-10月,全县共发放城镇最低生活保障金148万元,涉及低保对象10344户次21673人次,累计发放救济粮食85868公斤、救济金12万余元,实施医疗救助35人4万余元,发放冬衣13520件(套)。

  阮兴元(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