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北京启动系列社会评选活动 让市民评说环境建设好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24 中国环境报

  (记者刘晓星)

  本报讯“我爱北京——08环境建设系列社会评选”活动日前启动。这个一直延续到2008年的全民活动,将使广大市民更加关注北京的环境建设。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确定的评选项目将围绕环境建设重点和百姓最关注的问题展开,暂定街巷胡同、公交车站、社会单位环境、生活小区(含农村)、楼体外观、城市景观、环境人物、创意活动等评选项目。这些项目并未最终确定,广大市民可针对评选项目提出自己的意见,组委会将及时根据市民意见做出调整。这一评选活动将贯穿2007年全年,每两个月评选1个项目。

  评选活动过程中,不仅对环境整洁优美的地区评出红榜,还将对市民反映强烈的环境死角亮出“黄牌”,提出批评,并督促有关单位部门尽快予以改善。组委会希望北京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为加强首都北京的环境建设提出建议并身体力行地改掉不利于环境的陋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