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徐州市长曹新平给各部门鼓劲 创模成功后再建生态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24 中国环境报

  (记者于新兰)

  本报讯江苏省徐州市创模工作刚于近日通过国家考核验收,市政府就立即召开巩固创模成果工作会议,动员各地、各部门深入开展创模活动,确保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目标的顺利实现。

  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徐州创模工作,市长曹新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高度重视,强化创模工作。当前,徐州正处于创模的冲刺阶段,工作初战告捷,但要充分认识到徐州创模工作还存在许多不足之处,基础还比较薄弱,各地、各部门要把创模看做一个长期的过程,确保不出现反弹和回潮,不出现重大污染事故。二是要继续加大力度,抓好整改和落实。特别要在重大污染项目的集中治理、信访案件的处理以及重大污染事故的防范等方面进行巩固和提高,继续做好水环境治理、路面保洁、城区绿化等工作。对国家考核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能马上改的要立刻改,需要一段时间改的要有行动,暂时不具备条件的要有整改计划,对污染较重的行业要着手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和污染治理,对信访案件要做到有信必查、有查必报、有报必果,确保不出现重大污染案件。三要继续拓宽思路,推进创模工作深化。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在创模成功后,还要向着创建国家生态城市的更高目标迈进。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要优先选择那些投资强度高、产出效益好、环境污染少、能源消耗小的项目,严格禁止污染重、产出少的项目。要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实施青山绿水蓝天工程,使城市的生态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对影响城市环境的不利因素进行整改,全力打响创模最后的攻坚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